今天下载LOL和同学聊游戏聊着聊着我就问他你玩过RO吗。也就是仙境传说。那个是灌满我整个童年回忆裡最有趣的网游了。以前也玩过很多游戏。但是对这个游戏真的有着满满的爱。因为以前是和表姐一起玩,她住在我家,两个人还商量周一三五她玩,周二四六我玩。小时候没做作业也依旧偷偷摸摸跑去我哥房间玩。为此,到现在我们偶尔聚会还是会聊到它。有时候没点数了,还会央求我哥买点卡给我们。我呢,玩过剑士,二转到骑士,玩过盗贼转到刺客,还有商人,弓箭手二转到猎人。人物的风格真的又帅又萌。中央之城的南门是最热闹的地方,开满许多的聊天室。不打怪的时候,最喜欢坐在那里一群人瞎聊。那时候还装成年人,和别人扯,后面还出了结婚的功能,也要办各种手续等拿到对戒,然后就出了初学者BB,比正常人物还小点,我表姐就成了我们领养的孩子哈哈哈。而且那时候好流行带各种头饰之类的,大多也是别人送我们的。基本上很多都有戴过。超级可爱。啊!每个城市都有不一样的曲子,现在就是听着中央之城的主题曲在写这篇文章。因为回忆真的很多很多。还参加过公会,一起组织去打怪,圣诞节各种节还有不同的活动。记得获得的第一个宠物就是天使波利。最喜欢玩弓箭手因为可以远远的攻击,我表姐就经常开服侍帮我们加血。但是我的骑士等级更高点。因为游戏里的“bf”是骑士啊!经常跑到别的城市去打怪,还有一些很漂亮的城有一些很可爱的怪。各种任务也要跑很多城才能办妥。有时候过节,在城市人聚集最多的地方,官方就会放一大群怪出来,有时候伙伴会保护着我们,有时候大家就一起被砍死,还哈哈大笑,好像约好似的。公会之间相互PK也很刺激。 说起来真的会说不完。。真的很怀念,那一大段时间以为它而留下的回忆。其实这个游戏各方面都做的很到位,但是后来好像游戏问题,暂停了一段时间后近年来出了2,有去玩过却物是人非不再是从前的味道。最美好的记忆就保留在脑海裡吧。相信也是曾经那些玩Ro的玩家最美好的记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raintongg|Powered by LOFTER